最近一直在學化妝~

由於我的臉是屬於非常容易出油的人

所以一直找控油的妝前乳

本來打算買算Solona的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

網路上評價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很好

後來看到有人PO媚比琳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與 蘇菲娜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比較影片

發現好像媚比琳的比較有好評

之後再去找了許多文章與影片

發現只要有買這兩罐比較的人,幾乎都對媚比琳的比較有好感

所以我昨天就決定買媚比琳的

今天試試看,下午一點多左右上妝的,之後我一直出入冷氣房,太陽下,冷氣房

對皮膚和身體都好傷喔...

但是我發現...T字部位出油速度慢了很多,之前都是上妝後一小時沒出油就很好了

今天上裝兩個多小時左右快三小時才出油

臉頰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出油

對我的臉來說已經好了非常的多

但是我沒有買蘇菲娜的,所以不知道比較結果

可是媚比琳的還滿值得買的。

ps:拜託天氣不要再熱下去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嫚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