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要打這個的使用感想..結果到現在才打這篇XD

媚比琳的BABY粉紅美肌乳我用了幾次

但是每次都會浮粉

而且對我來說一點修飾作用都沒有~

我真的覺得超級不好用

第一次用浮粉我還以為是粉底(媚點)的關係..

一開始化好妝很好看是真的

但是過沒多久就開始浮粉..脫妝..出油..

而且用完會長痘痘

媚點的粉底液我常常用,而且不會長痘痘

之後換不同的粉底還是一樣的

不管夏天還是冬天擦都是一樣的~

只是速度的快慢而已...

結果這瓶妝前乳的下場就是送給我朋友XD

反正放著也是浪費..

PS:我的膚質是中性偏油,冬天偏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喜歡上傳照片...

因為實在是太麻煩了...

 所以我都直接打感想而已喔~

雖然沒圖沒真相,但是這都是真心話喔~

如果要求看圖片的人我真的幫不了你~

但可以留言討論

不要攻擊我,我只是一個新手部落客(有點懶而已)

謝謝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嫚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