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優點:妝感好,持妝,不怎麼浮粉

缺點:會暗沉

我覺得這瓶粉底液的妝感真的不錯,而且不怎麼浮粉,但是久了之後會開始暗沉

一開始上妝不能上太多,我基本上一次而已

不疊擦,因為太厚重了,等暗沉之後會感覺皮膚黑

所以我建議要購買的人可以考慮買比自己膚色白一點的

這樣暗沉之後才不會覺得自己膚色黑

但不要買太白喔,這樣妝感會顯得厚重

若哪裡膚況不佳,比如痘疤之類的,可以選擇用遮瑕的蓋

我本人比較推薦INTEGRATE的遮瑕膏;我用在眼下不容易積線,而且很自然

我覺得比MAYBELLINE  (FIT ME)的遮瑕好用

我用媚比琳的容易積線,而且感覺浮浮的

所以我比較推薦INTEGRATE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大家對甚麼開架的彩妝有興趣可以留言喔!

我使用過後會分享心得的,但我不怎麼po照片的,在此先說一聲"對不起"

但我保證我的心得都是自己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的感想

有甚麼其他問題也歡迎留言,我一定每個都會回復的

謝謝大家指教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嫚嫚下台一鞠躬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嫚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