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我先說明我的肌膚狀況
我是屬於外油內乾敏感性肌膚
開始心得:
相信這瓶用的都知道有多好
沒使用過的沒關係!我來告訴你
首先看名字就知道保濕霜
但這瓶不只保濕還不會黏膩
我已經使用第二瓶了
不只冬天適合,夏天我也離不開它
剛上到皮膚上會有一層膜的感覺
但是等吸收之後就覺得臉很舒服
由於我是乾性肌膚,所以夏天使用不稀奇
重點是冬天我的臉是乾到覺得會掉下來的那種
這瓶擦上去就對了!
瞬間好的非常多,真的不能沒有它
這也是我第一次回購專櫃的保養品
我相信以後也會持續回購的
乾性肌膚的水水們我非常推薦!
週年慶我應該還會再買來囤貨!

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放不上來
所以麻煩有興趣靠櫃試試的水水們記名字了
不好意思😱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嫚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